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华中师范大学音乐专业招生考试考试纪律和入学资格审查

来源:华中师范大学 2015-1-7 18:00:50

华中师范大学音乐专业招生考试考试纪律和入学资格审查


考生应诚信应考,遵守考试纪律。考生初试提交的视频应为本人真实作品,我校将对复试入围考生及其推荐人进行公示,如存在推荐人为虚假信息,提交视频非本人独立完成,或经后期电子技术处理等影响考试公平、公正的行为,我校将根据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取消考生所有校考成绩,并将违规事实上报生源省份教育主管部门进行相应处理。


对在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,将视情节根据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进行处理,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。
新生入校三个月内组织入学资格审查和专业复查,经查考试有舞弊行为或专业复查认定为专业水平不符合入学资格的,将取消入学资格。


联系方式
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
通讯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(邮编430079)
咨询电话:027-67867080、67863374、67863334、67862239
监督电话:027-67863206、027-67868009(纪委监察处)
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